close

 

 好幾次都忍不住想當著你的面說出這句早在年前就該說出口的話,
「可不可以別再無理取鬧,試著表現得像個成熟的大人好嗎!」

昨晚在翻來覆去了好幾個小時之後,略帶不耐的情緒促使我坐起身,就算身體的疲憊如此明顯,卻怎麼也無法再度入睡了。身邊躺著的那個人,黑暗之中仍可看見那模糊起伏的胸線。
好,好好的睡吧,在白天的努力與失望交錯過後,我知道我們都累了。

如果許多的矛盾都可以用八小時的睡眠來將它忘卻...

那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執,不知從哪一天起,在哪一方片面的宣言之中,正式成了無止盡的鬧劇。
誰說關係密切的就不會為自己帶來傷害,怎麼該是這般緊密的連結,會禁不起一句話語的挑撥,讓謊言破化殆盡。
曾經真實的,是真實嗎?還是只是我們單方面的以為,那樣的可悲。

你所在乎的,她所撩起的,源自於本性的沈溺。
在來往之間,我似乎看見了情慾虛假的可能。說出口的,那一個不是在內心反覆推敲過的。怎樣才能成就自己的渴望,你所有的謊言不正是出自這樣的需要。
像個孩子,感受不了他人的感受,眼中只看見自己的小小世界。
那裡有美好的樂園,和糖果屋上彩色的幸福。
少了入場門票,沒了辦法就只剩下哭鬧。

原來在長大的軀殼中尚有未成熟的靈魂,經過了挫折,才會說出這樣無所謂的話語。只是你真的不在乎那些你話中所不在乎的嗎?
愛一個人,跟好愛一個人,是沒有人能測量出其中的差別的。
對於你所愛的,我一點都不懷疑,因為你是那樣不顧一切的付出。只是她呢?
又說他們愛你的,你懷疑嗎?
那自小就熟悉的眼神,為何會將臉別開?是因為不愛你,還是不在乎你?想想當初的對峙又是為了什麼,要不是因為在乎,會這麼不惜一切的堅持嗎?
所愛的人受了傷你能挺身而出為她辯解,那麼他們傷心時,你怎麼就走開了呢?

黑暗之中,只有微弱的燈光與飄散在空氣中淡淡的香味。身邊的人依舊熟睡著,是薰衣草發揮了功效吧。此刻失眠的我也希望能獲得那舒眠的效果,只是仍有太多的思緒盤旋在其中。

「當真愛變成了一具笨重的行李...」
倘若真是這樣,那所愛的也許就不能再稱作真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