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幸福會永恆。我眼中的世界總充滿著不一定的變數,只要是生命體就會有呼吸終止的一 天,那麼又有什麼理由非得在短暫的一生中去追尋所有的恆久不變。「有了開始,就有結束。」如果能說服自己這樣去思考,也許將來在別離的時刻能少些傷心,以更釋然的態度去面對。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這是我們剛認識時我曾對你說過的一段話。
當時你還信心滿滿的要向我證明幸福是可以恆久的。
你說,如果你能活到一百歲,那麼剩下的七十六年你都會在我身邊,要努力給我所有,讓我不再孤單。
是的,也許就像你所說的,幸福是可以永久,只要我願意去相信。

所有的改變,就是為了將來的永恆去準備。
聽著這首很溫柔的情歌,想著此時如果是你在唱著這首歌,那麼也許此刻我就不會感到如此的寂寞。

**妳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妳的王子
   也許妳不會懂  從妳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親愛的,就算你不是童話裡那完美的王子,我也相信,你會是我最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永遠的守護著我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