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也許可以將那段時間歸類為屬於我們的中間。
二十歲又多一點,晚間十點電視正播放著週末檔的偶像劇。剛跟你通完電話,面無表情的讓自己陷在沙發中,發呆著,亦或是太痛了,所以只能放空所有。
偶像劇在演些什麼我並不清楚,只記得當主題曲開始時,那壓抑了許久的情緒像是找到了潰堤的點,於是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流。

那天的我們不是很好,累積了許久的問題像是說好了都在那一天同時爆發。你眼眶泛紅的放開我的手,我無聲的目送你遠去的背影,那一刻我突然好期待能有出太陽的可能,就算當時的天空正烏雲密佈。

**當時的愛情走了,我卻還是天真的相信它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願承認現實的殘酷,自以為只要認真付出,就能得到幸福。但話說回來,幸福又是什麼?有時,你不得不承認,越是拼了命去追求,幸福越是遙不可及。而這樣的不顧一切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只是因為害怕寂寞?

**在這段關係中,我學會了放手的可貴。

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八年的時間不算短,你我的心都曾在愛情中迷失過。如果不是經過那段轉折,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
所以我將那段時間歸類為我們的中點,在飛越了那一陣痛楚的轉變過後,才更能感受到感情的厚度,進而去瞭解,原來,我們所期盼的,不過就是那一份簡單的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