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隻手指在琴鍵上所能彈奏出的,也不過是片刻的感受。但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卻不是會隨著曲子結束而結束的。
自男孩手中拿到譜的那天,女孩任性的央求授課的老師撥出時間教她彈奏這首原超過自己能力所及的曲子。那是個涼涼的秋天午後,她一個人在練琴室斷斷續續的彈著,一段又一段的重複練習著,也不知道是那來的毅力,就是想把這首曲子彈好。
那個小時後總愛翹鋼琴課的女孩,在某天的實驗課發現了寫在實驗桌上某某某喜歡某某某的告白,自此她心理就經歷了一些微妙的轉變,不愛上的鋼琴課,琴聲開始變得悅耳,每一首曲子都有令自己心動的旋律。
從那一天起,開始喜歡一個人,也開始認真的想將這份心情傳達出去,雖然最後戀情並沒有成功。

最近有了要好好過每一天的想法,想著目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那些曾經因為人生路上所遭遇到的挫折而想放棄的一切,現在都成了最珍貴的寶貝。
在那個還沒能來得及開始的戀情之後,女孩遇見了另一個很愛自己的男孩。第一次的見面,男孩笑起來會鼓得圓圓的兩頰,還有手上早已融化的冰淇淋,女孩到現在都還記得清楚。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一定的長度,能在看似很長卻又晃眼即逝的人生中遇到可以一起相互扶持的伴侶是多麼大的幸福。也就是因為這份體認,無論面臨多少的考驗,我都下定決心要和你一起,牽著彼此的手,說什麼都不會輕言放棄。

如果女孩可以再為男孩彈奏一首曲子,那麼一定會是能令人聽了會不禁嘴角上揚的幸福旋律。

因為就像呼吸一般那麼的自然而然,我一直都忘了自己的存在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事。而能夠在呼吸終止之前看著你陪伴在左右的身影,又是件多麼令人覺得雀躍的恩典。
跌倒了並沒有什麼,因為我還能再站起來。只要找到這份堅持下去的勇氣,就說什麼都不會膽怯了。
我就是那個曾經失去人生方向的女孩,但站在你的面前,我就能忘卻自己的渺小,堅強的向前走去。

青い空は凛と澄んで
羊雲は静かに揺れる
花咲くを待つ喜びを
分かち合えるのであれば それは幸せ

上手くはいかぬこともあるけれど
天を仰げば それさえ小さくて


藍天那麼的清澈
像羊群般的雲靜靜的飄蕩
等待花開的喜悅
如果能跟你一起分享 那就是幸福

雖然也會遇到不順遂的事
抬頭看看天空就會發現 那有多微不足道


--From三月九日 by 藤巻亮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