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該在初秋品嚐的清香
在新芽悄悄爬上枝頭時
隨著盤旋在四周的煙霧
滿盈我原來苦澀的心靈

昨晚你為我沖泡的花茶,那充溢在口鼻之中的香,是八月的桂花釀成的蜜。捧著熱熱的茶杯,環繞在杯緣的熱氣讓我想起了那隱身在山間的小巷。彎彎曲曲的石板路,巷弄窄小到只容許一人通過。那是氣候依舊炎熱的初秋,我誕生的季節,你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於是我們就走在這小小的路上,一起尋找你口中的驚喜。

桂花釀,一間小小的店就座落在巷道的盡頭。你開心的回頭對我說到了,店門口綻放在枝頭的米白色花朵,飄在空中的香氣,有我們共同的回憶。一杯桂花釀沖泡的茶,是那曾經美麗過的愛戀。
喝一口杯中的茶,你的用心溫暖了三月依舊寒冷的夜晚。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