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送走家人,出了機場,我們隨著車流前進,今天加州的氣溫高得很詭異,你說就要提早進入夏天了。也許是剛剛互道再見的畫面還在心裡迴盪著,我低迷的心情卻無法因車窗外的藍天快活起來。
不久後又會再見面,我們都很有默契的不將不捨放在臉上。

二十多天前,在飛機落地的剎那,機艙外零星的燈火在逐漸光亮的天色中為我內心的雀躍閃爍著,兩年的光景,晃眼間帶走了許多的思念。
那是個飄著細雨的清晨,但身邊的每個笑臉到現在卻仍然依舊清晰。只是這次短暫的相聚如今也真正劃下句點了。

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握著筷子的尾端吃飯,妳看了就會笑著對我說:「拿這麼後面,以後會嫁得很遠。」當我剛認識你時,我以為那南方的城市應該就是離家最遠的距離了,沒想到走著走著,南與北的距離竟成了現在的相隔在海洋兩端的遙遠。

那天妳一邊挽著我的手,一邊說這是屬於我的人生,找到了幸福就該好好把握。加州冬季的陽光是那樣的溫暖,我們的影子被午後的太陽拉的長長的。身邊來來往往的人群和廣場三兩成群的鴿子,是這樣悠閒的美好,如果這一刻並行的身影能成為永恆的光景。

下午四點十分,飛機應該準時起飛了吧。
我將回家時順道買的熱咖啡放在一旁,拿出包包裡的小本子,在傍晚和煦的微風中記錄下此刻一個人的心情。
Maybe I am just loving you too much...maybe I am just in a New York state of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