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820715983-item-5673xf2x0600x0402-m.jpg

看著桌上那一黑一白的兔子,突然間好想給晚歸的你一個擁抱,就跟今天一早,在化妝台角落發現Gaspard這個你在前晚趁我睡著時為我準備的驚喜時一樣,想趁你不注意時,用力的抱住你,然後對你說聲あなたと知り合ってよかった。

原來這就是幸福啊!能一起開心,一起悲傷,就連說話時都能有默契的講出同一個答案。
和你一起坐在圓桌的一端,看著另一端那笑鬧中不時流露出幸福的表情,我和你不約而同的牽起彼此的手,在心裡默默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不論將來是否開心,都不要忘了當下這喜歡著對方的心情唷。

HALLO.jpg

今年的秋天大多都在濕濕的雨天中渡過,今天難的放晴,一早走在每天上班必經的校園小徑中,我在一片醡漿草中發現一株四葉幸運草,雖然不清楚發現幸運草的機率有多少,不過對於它能帶來好運的說法,我卻是深信不疑。

也許今天的陽光就是它帶來的好運氣!

就像昨晚在Starbucks發現可愛的南瓜福和萬聖節限量杯一樣,這意料之外的發現,也讓自己開心了好久。沒想到今年也買到Halloween的紀念杯,這樣剛好和去年的對杯湊成一組蒐藏,重要的是結帳時,因店周年慶,還意外得到兩杯免費的tall vanilla latte,本当に楽し!

 

p.s.

與其追求遙不可及的完美人生,不如好好把握中生活中每個小小的幸福。在將南瓜福帶回家的那天,我將夏美光要拿到辦公室的小南瓜燈給盼盼提,開心的拍了這張萬聖節系列的照片,Happy Halloween! 萬聖節過後,就是我最喜歡的Thanksgiving了^^ 到時一定要找隻大火雞來吃吃 :D

Same time last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