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gif

傍晚五點多的陽光和微涼的氣候,和你一起坐在百貨公司外的廣場,看見前方在草地旁嬉戲的小女孩,原本低著頭發呆的你,嘴角不禁揚起一抹微笑。
你說光想像著將來小熊也和那女孩一樣,開心玩耍的模樣,就能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親愛的小熊把拔,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彼此的人生都經歷了許多改變,也一起成長了許多。雖然對於目前的生活,還會有些微的不滿與遺憾,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許多尚未完成的夢想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在這個只屬於我們的紀念日裡,我沒有太多話要說,我只想利用這個機會向你表達我內心對你的感謝。

謝謝你在我們發現小熊的存在時,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還貼心的喊了我ㄧ聲孩子的媽。
為了減緩我初期懷孕的不適,你上遍各大媽媽網站,親自到賣場為我買了許多營養品。
擔心我ㄧ早就要搭車上班,有時還特地早起送我去捷運站。
怕我下班太累,一手包辦了所有家事。(雖然對於廁所垃圾的打包,你還是有些許的心理障礙 = =)
每次產檢時,貼心的替我將所有想問醫生的問題仔細寫在媽媽手冊上。
每天在我出門上班前,總不忘叮囑我要小心台大校園內亂竄的腳踏車。

親愛的夏美光,
謝謝你這段日子裡默默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那天產檢完和你一起步出醫院的路上,你說將來小熊出生,你一定要打她屁股,處罰她讓我必須在肚皮上挨一刀。
當時我雖板起臉警告你不准欺負我的熊寶,但心裡卻暖暖的。
因為我真切的感受到我在你心裡的分量...I know this is how you say love...

My dear,

Happy 5th Anniversary!

To you, to me, to our baby, and to the past 11 years we've spent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