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

忽然間,一個個心結都自己找到了答案,這也許是沉默之間時間給了我最好的禮物,沒有快樂也不感到孤單,就這樣,久違了的淡定,讓我有了給自己這美好片刻一個慶祝的理由。
我想要就這樣,將它悄悄放在你我之間,不拿下了。

突然間我想到那個和我一樣擁有著同星座該有的驕傲與怯懦的女孩,對於在他人眼中或許不算什麼的妥協,在我們的心底卻是怎麼也無法被忽視的堅持。
我是那樣的固執,那樣的不可理喻,就算期待的最終仍舊撲了個空,我還是矇著眼的踏出對你來說住定會失敗的一步。
多少日子,我就這樣跌跌撞撞,然後自己拍拍傷口上的沙再若無其事的站起來。

而你,伸開雙手,總想給我個安穩。
就像他溫柔的告訴她,別怕,妳還有我。
這樣的告白是你認為能給我最終的幸福,在我受傷的當下,其實我只是希望你能懂,明白我要的不是讓我衣食無缺的肩膀,而是安靜聽我說這一跤跌得多痛,卻清楚的知道我是快樂的聽眾。

撰寫故事的人總不忘了會替女主角安排個懂她的男孩,好讓她在生活中遇到再大的挫折都不再那麼令人害怕。
讀著隨戒指附上的卡片裡的祝福,短短的一句話結束在dear這聽起來多麼溫暖的字眼,是啊,我需要的,就是這四個字母所給予的。

我想要就這樣,將它戴上,放在你我之間,悄悄的,不拿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