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off  

再過幾分鐘就要飛離這地平線了,忘了這是我第幾次的飛行,但想留下的念頭卻從未變過。坐在我前方的小男孩興奮的看著窗外隨著飛機加速快速飛逝在眼前的風景,他不時的回頭要身邊的父母和他一起看,彷彿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下一次。
Look! We are flying over the bay!

男孩雀躍的心情伴隨著我的靜默,這不得不的決定即便是過了好一陣子的調適,還是沒辦法完全釋懷。
我是想就近伴著你的,只是過去的許多堆疊起的不確定感總提醒著我別放太多,在我還未能真正看清之前,它讓我膽怯。

人微言輕,你永遠都無法明白你在我心裡的的重量,就像那個涼涼的秋夜,我奮不顧身伸出我的雙手,將眼前所見的當作所有。ˇ
我常在想當生命不吭一聲悄悄的領走我們時,現在所看重的一切,又算什麼。這是需要多少日子才能有的體悟,但至少現階段的我對於看似不重要的他人還是在乎的。
If this is giving up, then I’m giving up...

親愛的,有時我真希望這一切是絕對的壞,這樣人們就不會有機會用羨慕的眼光讓我無從割捨。
愛從來就不是如我們所想,目前你所能做到的我還做不到,而你依舊是我的宇宙。

-----------------------------------

我常在想當生命不吭一聲領走我們時,現在所堅持的所想不開的所驕傲的又算什麼...這是需要多少日子才能有的體悟,至少現在的我看花還是花,見風還是風...
by Fiona, 5.5 o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