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jpg

花了近四年的時間,走過了幾萬英哩外的幾個城市,在每個地方短暫停留後又離去,那些曾留下的腳印,不論走多遠,都帶不走想回家的心。
累了,就回家吧,回家重新找回那曾經幸福的感動。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清晨的空氣依舊帶著海邊獨有的淡淡鹹味。在這難得不用早起的假日,早已習慣早起的我卻怎麼也無法讓仍舊疲憊的身體再度入睡。
這是在展開新生活後的第一個假期,我將窗邊竹簾捲起,早上七點的街道上,一隻奶油色的小狗,邊跑邊回頭,搖著尾巴在路旁等著走在身後早起運動的老夫婦。

這樣的畫面在這城市是很一般的情景,但不知怎麼,它卻帶給我很大的衝擊。

早已習慣在道別聲中不斷流浪的我們,除了彼此,還擁有什麼?
家,這曾經是再熟悉不過的名詞,卻在努力追求夢想的歲月中,漸漸遙遠。

一隻小狗和一對老夫婦,平凡卻忠實傳達出你我心裡對家的想像。這種不論過了多久,走了多遠都有人會在那屋簷下等候的心情,是擁有再多成就都無法被取代的幸福。
走回房裡,看著依舊熟睡的你,我慶幸在面對充滿變化的未來,至少我還有你。

如果可以的話,找一天,我們一起回家看看,好嗎?


 

其實如果我需要他們,他們都會在
他們才是我最強大的力量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