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jpg 

 

你又偷偷替我煩惱,私下幫我找解決的辦法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偷偷幫我上網查資料,偷偷幫我聯絡朋友,偷偷幫我打理好一切
像是有求必應的天使
聽我訴苦,給我安慰,為我解決煩惱

 

所以,親愛的
今年感恩節的第一個感謝
我要謝謝匿名成櫻花小姐的你
我要謝謝你在你也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時
犧牲休息時間,陪我聊天散心
謝謝你用最實際的方式讓我感受到平凡卻珍貴的感動

 

pumpkin.jpg 

 

從萬聖節開始,每年到了這個時節,超商總會堆滿各式各樣的南瓜,一整片澄黃色的瓜果,提醒著人們過了秋收就準備進入寒冷的冬季了。感恩節是我來美國後最喜歡的節慶之一,原因無他,就只因為節日名稱中包含了我很喜歡的兩個字 thanks + giving。感恩與給予,有人說懂得感恩是種福氣,但我覺得能為他人付出更是種幸福。Anyway, 我跟夏美光能走到今天,真的要感謝許多給予我們不論是有形的幫助,或無形的支持的人們。

 

Thank you so much family, friends, and people who gave us help, hope, and support.   

 

給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無私的愛與支持,我愛你們。
給我心中最佳「居家好男人」的公公,謝謝你不辭辛勞替我排隊預約掛號,又來回接送我們好幾趟。
給我最可愛的「手工皂達人」婆婆,謝謝妳一直以來的付出與包容,妳的鼓勵是支持我走過低潮的力量,謝謝。
給我可愛的姊妹,謝謝你們在我回家時給我陪我唱ktv,聊天,和為我準備許多道地小吃。
給可愛的加州親戚們,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也沒辦法這麼快適應新地方的生活。
Thank you all.

 

雖然今年的感恩節八成會在成堆的文件中度過,沒有火雞大餐,沒有Black Friday的瘋狂採購 
但我至少還有Christmas可以期待
上星期逛Macy's時,就已經有許多櫃開始擺滿耶誕飾品了
My dear God,
I'll work hard on Thanksgiving to get everything done. Please don't take my Christmas away. I'll be good...so please don't make it late.

 

  

 

Christmas Christmas time is near
Time for toys and time for cheer
We've been good but we can't last
Hurry Christmas, hurry fast

 

Want a plane that loops the loop
Me, I want a hula hoop
We can hardly stand the wait
Please Christmas, don't be late

 

雖然離Christmas還有一段時間,但我很喜歡這首歌充滿節慶愉快的感覺。
更何況這首歌一直 Alvin 長 Alvin 短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