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甜食給我一直是夏美光用來安撫我的方法之一
今年的11月應該算是近幾年我過得最忙碌的11月吧
當身邊每個人都興奮的討論著過節計畫時
我的生活卻被一堆文件、報告、和突如其來的考試所充斥著
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希望能在月底前將所有工作完成

第一次吃到Godiva是三年前還在紐約唸書的時候
我一直都不是很愛過甜的食物,特別是巧克力
但Godiva卻讓我改變了對吃太甜會很膩的想法
他們家的巧克力很濃郁
只要打開包裝盒蓋,靠近就能聞到可可的香氣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包裝
特別是到了holiday season
他們都會推出一系列的禮盒,很適合送禮
總之,大大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