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11. 01
你花了兩天,趁我去上課時做的卡片。上頭有你可愛的塗鴉,和可愛的字跡。
裡頭沒有太多字句,卻讓我感動了好久。

你讓盼盼拿著有他造型的卡片,上頭只有簡單的 "He really loves you."
很有你不善於表達自己的風格。
其實,親愛的,
雖然你都不說,但我都知道...

 

 

2008. 11. 01
你突然想下廚為我做晚餐

 

   

蕃茄蛋炒飯和李家密傳煎餅 ,你堅持不要我幫忙,一個人在廚房獨自完成我們的晚餐。
雖然沒有高級餐廳fancy的菜餚,但在客廳聞著炒飯香味的我卻很滿意這樣的慶祝方式。

 

昨天趕在一號到來之前,我寫了好多想對你說的話,但最後,卻還是決定將它保留在心裡,等將來有機會再一一告訴你。為了紀念這個只屬於我們的日子,我打算將這整篇留給你。在整理過去所有的照片時,我才發現,有好多都是關於你的回憶。每一張照片都誠實的紀錄著過去九年裡,你為我付出的所有。

 

親愛的夏美光,在Keroro的故事裡,是伍長溫柔的守護著夏美。但在我們的版本裡,卻是你給我的較多。
謝謝你,我可愛的夏美光。I love you.
And Happy 9th "special Anniversary"

 

 

 

--伍長

p.s. 九年了,金貓還是金貓,小光卻變老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