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著一片海洋的距離
他認為這就是美滿
自此不再孤單的夢想
我和我的新娘
幸福也不過如此
如飄盪在空中的甜
恰如其份的
麻醉了所有神經末稍
該有的感觸
擁有的片刻
和半坪大的空間
他牽著認定的人生
忘了選擇
踩著腳下的空白
模仿完那自以為的成就
我和我的新娘
我和我的虛假

-------------------------------
 
回顧所有
原來那一直賴以為生的愛情因子不過是為比較而比較的產物
在乎的美麗  如同週刊上列滿優劣的表格
那樣可笑的情懷
這就是你所說的優勝劣敗,是嗎?

Image by  邱震  我和我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