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著吉他的雙手,在清晨略透微光的空間之中。冷冷的空氣和著嘶啞的喉音,distortion,這樣的效果,你說別用太多的好,很傷嗓子。
六月明媚的加州陽光,乾燥的空氣正好適合懷念久違的雨季。
如果唱不完,就別唱了。

每當試著描繪內心高低起伏的曲線時,總免不了又將酒精拿來媚俗一般。Cliché或著hackneyed,怎麼替換不過只是詞性的不同,表達的都是相同的意思。
所以這次就放過酒精,不唱了,也不醉了。

昨晚睡前你要我推薦一本村上的書給你,說著說著,那模糊的記憶裡我好像還能拼湊出混著檸檬潤絲精香味的海邊,他以那輕描淡寫的姿態所得的大賞,我該怎樣將屬於我這年紀的記憶介紹給你?
夏天柏油路的氣味,和女孩肌膚的觸覺,你想要的是怎樣的畫面?
其實我只是隨便問問,就只是這樣。
而我知道,你也只是隨意回答。

聽風的歌和卡夫卡,你就湊合著做個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