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e.jpg

清晨五點,當第一道陽光越過窗外茂密枝葉在老舊木製露臺上交錯出斑駁的影子,我就知道,屬於我們的季節在此時暖暖的朝陽中,悄悄到來。
就像現在依舊睡得香甜的你,低調卻溫暖的性格。
親愛的,你知道你一如夏天燦爛陽光的笑容,就是我愛你的理由。

這陣子我們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轉變,你轉換新的跑道,我開始早起,每天都在忙碌工作中渡過。日子在扣除上下班後,剩下能相處的時光只有我睡前短短的幾十分鐘。但就算時間才快九點,就算你還不想睡,你卻總會和我一起躺在床上,牽著我的手,陪我談天直到我睡著。
而在這之前,你其實才剛開完最後一個會,忙到連晚餐都還沒吃,一到家第一件是就是陪我入睡。

親愛的,當我在出門前看到你睜開依舊迷濛的雙眼,躺在被窩中跟我說加油;星期五晚上獨自替我洗好成堆的髒衣服和碗盤;週末我要加班時堅持和我一起早起,陪我吃完早餐再送我出門的你,我就知道,我是幸福的。
我就能明白,這是十年前你說要守護我的方式,沒有華麗表面,卻最堅定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