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_phixr  

或許我可以給妳妳想要的說法,或許我不能。
在妳靜默的片刻,我努力的在清晨半睡半醒中的腦袋裡希望能找到些什麼,找到些隻字片語能讓妳別那麼混亂無助。
可我想說的,是妳想聽到的嗎?

You know what's demeaning? What's demeaning is loving a man who thinks so little of you.
這是我想對妳說的,就算不是妳想聽的。
人生總難免面對許多不如人意的時刻,重要的是我能在痛徹心扉之後找回屬於自己該有的人生,這才是哭泣該為妳換來的,這些由人性中最自私的傷害所帶來的成長。

最近的我也面對許多無解的問題,心裡斷續的質疑也曾讓我懷疑過自己的堅持,這樣是不是太為難自己了?
我找不到答案,可在無數個失望的瞬間,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Now I'm baking your favorite cheesecake, hope this helps.
We are all damaged, but somehow we make it through and we grow up...

親愛的,那個城市對我來說曾是多麼的陌生,但因為那個被冷酷地拋棄的夜晚,那只有自己的時刻,我記住了第二天那清晨清朗的景色,coz I've moved on..and so wi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