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phixr  

怎麼都沒想過我會如此的在意,將那早已不被放在心上的一點一滴的記得一清二楚,讓它們一而再地擾亂我的睡眠。
也許早在我選擇冷酷的處理當時的那個難題時,我就喪失了悲傷的資格。
因為就算到了現在,我仍舊弄不清我這算是必須的決定,還是自私的恐懼。
素未謀面的你,又是怎麼想的?
我想說聲抱歉,但又該如何傳達讓你知道。
愛,從來就不是不善處理人際關係的我所能掌握的課題,我能說我有那麼一點後悔嗎?我還有那立場說後悔嗎?

在妳用一樣的問題向我要些建議時,我是那麼的冷靜,一絲不苟的替妳分析每個決定會如何影響妳的將來。但換我面對到這二擇一的局面時,我的腦袋讓我冷靜的選了當初我給妳的建議,只是心裡卻怎麼也無法找回最初的釋然。
愛,又怎麼能是這樣的我能看清楚的。
當我在每個夜裡注視著我所擁有的現在,我就會想起那個起得一大早的星期六,做了如此重大決定卻還能睡得安穩一早就醒來的我,是多麼的冷淡,多麼的事不關己。

I don't think I'd care, but somehow my tears are 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