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tles  

自從熊寶出生以來,我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體驗,看著她從日夜顛倒,肚子餓了就會大哭的小北鼻,到現在成天把不要掛在嘴邊的小搗蛋鬼,小寶貝的成長快得讓人來不及好好看仔細。
在過去這段日子,我很慶幸我做了這樣的決定,也許對旁人來說我放棄了許多,但在放下後我得到的卻是更多的感動。

現在的我每天都不斷重複洗著大大小小的奶瓶餐具,常常在洗完所有的奶瓶後又得馬上準備熊寶的下一餐,這樣的日子不比在職場輕鬆,每天都必須忙到小傢伙上床睡覺我才能稍稍休息一會。全職媽媽真的不比坐辦公室容易,至少工時就比當初我那朝八晚五的公務員作息還長。
日復一日,我也不是全無怨言,只是再多的不滿,總在小熊躡手躡腳走到我身邊,用力緊抱著我的大腿時,那種被需要的幸福,就全都消失不見。

去年生日時我還記得自己許下了希望能擁有自己career的願望,而現在的我卻只希望能就這樣牽著妳的小手,沿著地平線走過每個只屬於我們的日子。

girl  

我想牽著妳的小手
沿著地平線繞地球一周
我想牽著妳的小手
約好了看日出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