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te.jpg  

只是後來老鼠找到屬於自己的永恆了嗎?
當他縱身躍過所有該是自己的,不該是自己的,以自身重量換算出加速度的瞬間快感,所超越的究竟是值或不值?

請別過度意測,在我整理好長久以來纏繞在腦中的線圈之前,真的請別太過期待我能說出口的,它也許只是無意義的狀聲詞。
就如同一位我很喜愛的文字工作者所說的,我們都不免於過度看重自我在這小小的人際圈中的存在價值,過於計算的一舉一動,真的就能忘記這總是在你毫無準備的午後突然下起的傾盆大雨所帶來的狼狽嗎?
我一直都很努力,努力讓自己看清等在迷霧後的到底是不是久違的艷陽天,還是又只是另一個令人失望的開端?
答案很難,真的很難。
所以也許老鼠是對的,只少現在他並不需費心去想該以怎樣的態度過完接下來的人生。

所以,至少是現在,在我還擁有自我保護的本能的現在,就為自己找個舒適的沙坑,好好的將恐懼的雙眼矇上,別去想了。
噓,安靜的去睡吧...


關於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