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jpg  

可怕的不在真相醜陋的表面,令人無法忍受的是必須生活在其中,還得想辦法自我催眠的難堪。
我想說的,也許並非你們所想的,但能明瞭的,卻也正是行走在這縝密網絡上的你我。所以每當日子又有了什麼新的消息傳來,在細細閱讀描述新事件過程的字裡行間當下,我隨之起伏的脈搏,相信你們也能感受到它的跳動。

在這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裡,我並不想清高的否認自己也曾悄悄關注過遙遠彼端的最新發展。
這是我,對於不請自來的假想敵也會興起幸災樂禍壞念頭的我。
相較於對方那混然天成毫不掩飾的黑暗面,我的虛假在某些層面來說也許更顯得可惡。
親愛的,有時我還真不得不佩服妳那擺明了不悅的姿態。這樣的誠實,也恰如其分的替自己的小手段說項。

在過去這段日子裡,許多念頭夾帶著不同的聲音,自四面八方不分日夜的提醒著我那攤在眼前赤裸裸的表白在你們面前有多一廂情願。
就像被以紅筆畫上框框,重點式記錄在日記左上角的那段話般,做過的就算在將來的某個日子突然覺得後悔了,想說的抱歉,卻是怎麼都無法將這段不堪的回憶抹去。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小時候玩鬼抓人的遊戲當下,在我就要被可怕的鬼捉到時,只要說聲o tsu ke,就能暫停所有人的舉動,然後一切重新開始。

o tsu ke
重新來過,好嗎?

最近開始覺得一個人還真寂寞,特別是當夜裡台北下起雨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