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ok1.gif  
小熊從五個多月起就開始對鮮豔的圖案產生興趣,原本我跟夏美光是打算到書店購買現成的布書給她,但在書店逛了一下午都沒找到適合她的布書,只好自己動手做一本給她。
在手工藝品店買了製作布書需要的材料,並打好版後,就可以開始縫製每頁的內容囉。

book2.gif 
因為我想讓小熊先學會顏色跟形狀,再加上小熊還小,所以就不打算在圖形之外再加上文字了。 

book3.gif  
其實做好一本布書並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但是因為我每天下班後就呈現昏睡狀態,所以這本布書花了我好長一段時間才完成。封面那隻熊花了我最多的時間~早知道縫隻熊會這麼麻煩,當初就該叫你小圓,或小三角之類的XD

book4.gif  
內容雖然很陽春,但還是忍不住放上來獻寶。沒想到國中時最不愛上家政課的熊媽,也會有自己縫完一件作品的一天,只能說當了媽之後,只要是有關小熊的事,所有不可能的都會變成可能。

book5.gif  
現在小熊三不五時就會將這本書抓在手上,但大部分的時候不是將它揉成一團,就是將它甩來甩去當玩具在玩。我想她還不了解書的用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