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ke3.bmp  

媽,謝謝妳。
餵母奶很辛苦,謝謝妳在我決定餵母奶時,到處向有經驗的同事請教泌乳小撇步,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忙著幫我準備湯湯水水,讓我能保持奶量。心疼我半夜親餵沒辦法好好睡覺,就算第二天要上班,妳還是堅持半夜起來替我瓶餵小熊。在我因小熊提早到來的厭奶問題煩惱時,妳總是在第一時間將辦公室其他媽媽的經驗談與我分享,為的只是要我放寬心,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親愛的菊媽,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這個感恩節過後,妳就要正式退休,專心替我帶小熊,讓我能安心回台北上班。
我知道照顧小熊並不容易,對於她偶而的小任性,謝謝妳一直以來的包容。
那天看著妳小心翼翼的用針線替小熊串起收涎用的餅,專注的模樣,妳對小熊的愛不言而喻。我知道妳對小熊的疼愛全都來自一位母親對女兒的疼愛,而我正是那個幸福的孩子。
媽,謝謝妳。

圖:小熊滿四個月收涎儀式前,阿菊正在為小熊做收涎的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