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我聽歌唷~)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的深秋


-----------------------------------------

本來沒打算寫些什麼
看著你一整晚用功,認真為未來努力的樣子
突然有種感動
想跟所有人分享

這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和歌詞一樣,我們也是在秋天認識彼此的
雖然目前未來仍充滿不確定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就一定能實現夢想


There is nothing we can't achieve
As long as we have each other...


Happy Valentine's Da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