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最近好嗎?
面對這問題,靜靜走在這看似喧鬧卻又寂寞的城市
我想我還沒找到適當的答案
最近,過的很忙碌
時間被生活中許多瑣事填滿
這段日子裡
當你牽起我的手,催促我快過馬路
感受到你手掌的溫度時
我過得很好
但當我獨自坐在河堤邊
看著來了又去的人潮
我卻又好像過得不那麼好
滿滿的幸福感之外
總還是會感受到空缺
照片中那笑得燦爛的
又能擁有多少時光?

 

最近一個人時,總會想起這首情歌

 

陪我唱歌,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靜靜的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