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Always_幸福再續」這標題放上,彷彿就能將眼前這個多事的夏天做個完結。雖然還有些許的不確定,在閉上雙眼許願時,我還是忠實的將心裡的話默默複述一遍,然後帶著笑容,心滿意足的睡去。
也許在夢裡,我可以看見那片美麗的天空唷。
這樣的期待也許在這個清醒時總是灰暗的世界裡或許太過天真,但它卻也是我在非現實空間裡延續幸福感的唯一憑據。

一個月前,那封從遙遠的另一端捎來的信,現在仍靜靜的躺在未閱讀郵件中。我還在想到底該不該就此將它刪除,還是任由它再次將我真摯的感情徹底的利用。其實,信件主人真正想從我這得到些什麼,我比誰都清楚,只是知道了又如何,不過是讓本可以就此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何必呢?不是早就對一切都冷感了嗎?

在經歷了妳離開後的這段日子,我好像才開始懂了那過去一直被忽略的道理。人的心的確很難被掌控,就算我們之中有誰能堅持下去,也只是讓自己看起來像隻頑固的戲團猴子,再怎麼努力的表演,看在他人眼裡卻只有辛酸。所以至今我都沒能將信件打開,算是下了決心要放棄了吧。
未來就像公路上永遠都無法看清的盡頭,我們只能循著時間所定下的規律單向前進。與其一直回頭望,還不如就此專注於眼前的天空。

「因為看過妳的幸福,所以更希望妳能勇敢守護它。」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將妳所給予我的祝福迴向給妳。不論妳現在所擁有的是什麼,但請一定要相信,幸福是可以被預見的,是可以再延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