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hael,今年初剛搬到灣區時在Berkeley發現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以前很少吃義大利餐的我們,在第一次到這裡用餐後便愛上了這裡美味的餐點。而他們的提拉米蘇更可以稱得上是我所吃過的提拉米蘇中最棒的,不像我們在台灣看到的蛋糕體跟Mascarpone cheese層層分明的作法,他們是將融化的cheese淋到口感跟海綿蛋糕香似的手指餅乾上,香濃的cheese加上有濃濃酒香的手指餅乾,吃到口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在那次用餐過後,我們分別又跟家人去了一次。但沒想到在短短一個多月之後,當初推薦我們這家餐廳的朋友再一次的聚會中告訴了我們餐廳關店的消息。當時聽到她說關店時,我還以為是我聽錯,因為那餐廳生意還算不錯,實在沒有關店的可能。
對我們來說,這真是個令人感到可惜的消息。本來我還打算明年爸媽來時帶他們去用餐的,沒想到他們結束營業結束得如此突然 = =”
很久以前開始,只要是我跟夏美光喜歡的餐廳,都會面臨停業的厄運。新竹的嘟嘟便當、光復路上的鬍鬚張、台大公館夜市的炒飯跟乾意麵、還有紐約的楊州炒飯,太多好吃的店面都在我們拜訪之後一家一家的陸續關店 > <
所以當我們聽到這家義大利餐廳關店,實在不能不聯想到之前所有關店的巧合。我們半開玩笑的跟朋友說明我們過去吃垮過的店面,她聽的哄然大笑,邊笑邊說當初真不應該帶我們去吃飯的 |o|
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看到當初吃飯時所拍的下的佳餚,自己還不死心的到他們的官網看看,結果還是得到 ” We closed on July 1st, 2007” 的消息。只好寫寫這篇文章,紀念一下只能成為回憶的美味了~



照片:

1. 那天帶公婆去吃飯時點的餐點。
2. 店內好喝的 Moj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