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專心的人是她。
身旁的朋友滔滔不絕的跟我說著有關她感情世界的八卦,聽到他們分手的真正原因原來是她劈腿,而非男生的不體貼。本來只是因好奇她近況而像朋友問起她的我,對於她會這麼做,感到十分的訝異。
說到底,原來她那陣子的分手低潮其實都是自找的。
我並不是道德論者,也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對自己最好的權利,只是對於那些對感情總是一心二用的出軌者,我並非能給予百分百的諒解。
如果不愛了,就結束這段感情,為什麼會想要在保有前一段戀情的情況下去發展另一段關係呢?是貪心的想要兩者,還是抗拒不了偷情的刺激?
人類在建立一夫一妻的制度時,也許忘了考慮多重伴侶的可能性。
只是我還真的很厭惡被欺騙的感覺。
相較於她,他對感情不專注的態度早就是公開的秘密。
因為對於自己個人魅力的過份自信,他總是認為自己應該擁有條件更好的女友。所以就算某段時間裡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他還是會無法克制的去欣賞身邊不錯的女生。
其實他愛換女友的行為並沒有錯,就如同我所說的,人都有選擇的權力。不過,他那愛給承諾的個性,還真的讓不少的女生傷心過。
他每一任的女友都是結婚的對象,但這只限於交往的當下,如果不幸在他決定步入禮堂前身邊又出現更棒的女生的話,這個承諾就只能是曾經真實過的美夢。
所以,我們這些朋友都曾規勸過他,不要隨便的為女生編織美好的幻境,但感性至極的他,仍舊自顧對現任女友承諾著未來。
比起被欺騙,我更討厭這種被跳票不甘心的感覺。
現在的她正因自己過去愚蠢的行為感到無盡的悔恨,誰知道原來在經歷過了這一切之後,那個被她欺騙的男生才是對她最好的。只是,這樣的覺悟未免也來得遲了點,她真的很後悔。
而他,在盲目的愛上現在的女友後,已經在朋友圈消失好一陣子了。
聽說,這次他是真的打算定下來了。
但我們這些朋友,在聽了他愛的告白後,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這次,又是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