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三天短暫的行程,在飛機落地的那一刻,出了機場,迎面而來的涼爽微風,讓在南加被曬得七暈八素的我們不禁開心的大喊 「耶!終於回家了!」。繼之前的Boston龍蝦大餐行之後,我們趁九月初的long weekend,一鼓作氣飛到LA,展開這次精簡的南加行。

由於是第一次,我們這次的行程安排的相當旅行團,包括Universal Studio, Disneyland,當然還會有在Hollywood Blvd 上的戲院跟星光大道。不同於上次Boston行的美食饗宴,LA所帶給我們的全然是視覺與感官上的享受。

在環球影城重溫一些經典電影的場景,還有依據電影The Mummy設計,驚險刺激的室內雲霄飛車,靜態與動態兼具,是一個相當於得推薦的遊樂場所。除了相木乃伊跟恐龍等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還是會有一些比較適合像我這種膽小遊客的玩樂。史瑞克的4-D電影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因為實在是太愛這部卡通了,還在排隊等待入場的我,就忍不住興奮的拿起相機猛照。而這張懸賞告示算是我相機裡眾多「史瑞克」中我的最愛^^



至於Disneyland,我只能說自己那一整天都一直處於一個興奮到不行的狀態。那裡可愛的街道設計跟童話故事夢幻的城堡,還有小時候最愛的卡通人物,打從一進場,我「好可愛唷~」的驚嘆聲就一直沒停過,而手中的相機也一直閃個不停。如果說前一天的影城是夏美光的最愛,那Disney就是我的天下啦 :D

圖片: Fantasy World的城堡前我跟著人潮進場。



Miskey’s Toontown 裡可愛的房子



我最近很愛的卡通Ratatouille,可惜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準備要回去休息了,所以沒辦法跟他合照。不過這家人卻不顧旁邊工作人員的婉拒,硬是把他攔下來合照。



而來到LA,就一定要到Hollywood的星光大道。雖然我對他們的電影工業沒有多大的興趣,不過入進隨俗,再離開這裡前,我們還是不免俗的到這裡看看。

就如同許多著名的景點,這裡最常見的就是滿街跑的tour bus跟在戲院前合影的觀光客。站在柯達戲院前,我沿街找尋地上熟悉的星光。走了一段,最後還是折返選了Matt Damon,踩著這顆星星入鏡。而夏美光則是在中國戲院前找到了吳宇森在水泥磚上的簽名跟手印,也將它照下來留念。

星光與電影,我們的LA行隨著踩在腳下一顆顆的星星,完美的劃下句點。



我跟夏美光在Disney DIY的手機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