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JPG 

下了一夜的雨,今天起床看見窗外的樹梢開滿白色粉色的山櫻花,小小的花朵隨風飄落我們散步的小道上。
第一次看見地上佈滿小小花朵的妳興奮的蹲在路旁,像是發現不可多得的寶藏般,新奇的模樣讓人不禁莞爾。
如果眼前的美好能就此停住,那該有多好。

看著妳總因再平凡不過的事物而開心的笑臉,我忘了自己有多久沒這樣,因小小的幸福而覺得活著真好。
也許就如你所說,我對許多事都太過執著,以至於最後總帶著遺憾離開每個曾經。

記憶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太過抽象,抽象到我們必須以一張張的照片去實際上留下些什麼。
但為什麼就算我將每張照片都好好收藏,卻仍還是模糊了許多來自你的,開心的不開心的?

今天我突然厭倦了這美的像卡片的社區景色,就算它真的如你所說的美好。
我想改變,想找回那個一但做了決定就算結果跌得狗吃屎也不後悔,那個只因午後短暫放晴就拉著你翹課上山的我。

親愛的,你知道因為你,因為在乎,我忘了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