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p.jpg 

從沒想過我這樣一步一步的緩慢前進究竟能走多遠,七年前的我從未想過,在那之前有你在我身邊的我也無法確定,就算有你那總是暖得可以的笑容,也是不可知的。
這就是命運,渺小如你我的,只能一步又一步的隨它帶著我們到任一個未知。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曾很不服氣,為什麼自己就得這樣任那與我素未謀面的人間接決定了我接下來的人生。
如果可以,我好想到那與我可以說是毫不相干的人面前,大聲的咆嘯,讓他們知道我是多麼的憤怒,多麼的恨。

人生有太多的美好,可以好的讓你忍不住想馬上向人炫耀,但人生也有充滿著許多不如意,這高高低低的起伏,我只想安靜的走完剩下該我的。這樣的願望算不算太過貪心?

親愛的,這裡的空氣一如往常,即便我曾離開,但在我一步出那扇大門,那乾燥的記憶立即喚醒我以為早已遺忘的,橘色的夕陽,隨風搖曳的棕梠樹,筆直得可以的公路,和你無法言喻的笑。
原來,在我離開的那一刻,我並沒有帶走什麼,而是留下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