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life.gif

看著妳在我懷裡睡得香甜的側臉,窗外有夏季午後晴朗的藍天,這是妳來到這世間的第二十天。
我還記得那天凌晨,妳宏亮的哭聲,小小的臉,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輕輕的靠著我的臂膀。妳皺著眉張著眼看著我,彷彿對眼前的新世界還有些陌生。

「小熊,我是馬麻。」
這句我之前常對肚子裡的妳說的話,現在終於可以當面對妳說,當時心裡的感動,是妳帶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My dear baby girl,

從今天起,我要和妳一起分享生命中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我誠摯的盼望妳有個美好的未來,
眼裡所看見的,都是美麗的風景。
被愛也懂得去愛。

遇到挫折時,能有面對困難的勇氣。
將來不論妳走的多遠,有怎樣的人生,
都別忘了,妳所擁有的愛,
是我和把拔永遠都不過期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