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occo_phixr  

關於旅行,我沒有太多的想法。但我知道,不論目的地是哪裡,重要的是你一直都在。
北非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陌生,它甚至不曾出現在我計畫過的行程中,但此刻,當我駐足在這隱匿在曲折巷道盡頭的小店裡時,我開始期待下個旅程的到來。原來我是這麼喜歡土牆之上,抬頭就映入眼簾的藍天,就算它亮的刺眼,我必須瞇著眼才能看清一切。

小店裡沒有太多的人潮,賣的是當地的工藝品,你牽著女兒的手,指著櫃子裡的銀製油燈,興奮的跟她說著神燈巨人的故事。小小年紀的她,似懂非懂的笑問,故事裡有美麗的公主嗎?在一旁專心挑著明信片的我,聽了也不禁莞爾一笑。這每個只屬於我們的小片段,都被我仔細記住,我希望過了很久之後,想起就能和你聊起。

firework_phixr  

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許多真正的美麗。
這趟旅程中,夜幕之中的煙火抓住了多少人的目光,黑暗中此起彼落的驚嘆,我卻異常的懷念白天時的寧靜。只有腳步聲和交錯的人影,遠離熱門景點,沒了人潮,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美好。不用刻意趕行程,便有了更多時間去發現每個隱匿在小地方的美麗景色。
也還好這次,花了時間去體會,唯一可惜的也只是沒將相機帶上,只能粗略的用手機記下每個讓我會心一笑的時刻。

france_phixr  

2013 Dec. Xmas with you, my beloved ones.
耶誕夜的美,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就想能因此留住更多幸福。而與此同時,天空飄落的點點雪花,輕輕落在倚在我肩頭熟睡的女兒臉上。她馬上被冰涼的觸感吵醒,看著空中飄著的白點,她問這就是下雪嗎?我笑著說是呀,下雪了呢。

xmas_phixr  

像是感染了舞台上live band的熱力,又或著是基因裡與生俱來的舞蹈細胞,小熊就這麼在人來人往的街頭隨著live band的歌曲,即興跳起舞來。她開心的跳著,全然不怯場,原本來來往往的人群也因她的舞蹈而駐足,漸漸聚成一小觀眾群。我忙著用手機將這臨時起意的表演拍下,雖然這並不是小熊的第一次公開演出,我卻仍忍不住在心底感到驕傲。

2 plus 1, new destination, but always her favorite.

castle_phixr  

人與人的遇見,從偶然開始。站在橋的一端等著替我們去買冰淇淋的你,我想起過往每一次的飛行,我們從你和我到現在手邊多張登機證的幸福,許多事都不再一樣,唯一不變的是手中拿著冰淇淋,笑著要我們快吃的你。

plane_phixr  

旅行,從飛機起飛的那刻開始。目的地也許不同,但開心的是身邊的伴侶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