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n.JPG  

你問我這幾個星期都在做什麼?
烤蛋糕啊
這是我唯一能給你較具體的答案了
最初只是單純想烤乳酪蛋糕給女兒當下午點心
沒想到這想法竟也能成為我在小寶貝午睡時消磨時間的活動

所以我說
這幾個星期我都和這小小的烤箱為伍
然後在熊寶貝醒後
滿足的看著她開心的吃著我為她準備的點心

basic.JPG  

戚風
在小熊阿婆的指導下
成品也算尚可
只是還沒能烤出我最愛的鬆軟口感

ny.JPG  

紐約乳酪蛋糕
熊寶貝最愛這有濃濃乳酪香氣的蛋糕

sf_3.JPG  

舒芙蕾乳酪蛋糕

sf_2.JPG  

入口即化的口感
很適合像小熊這樣大的小朋友

banana.JPG  

香蕉蛋糕
我的最愛
純粹是我想能不到星巴克就能在家吃到
上網去找了食譜
就拉著老媽去做
試了好幾次
終於克服口感過濕的缺點
我也終於能在家替自己準備好吃的香蕉蛋糕來配咖啡了

finger.JPG  

提拉米蘇的拇指蛋糕體
粗粗的蛋糕單吃很像小時候那裹滿糖粉的蛋糕捲
小熊也很愛吃
能學會也要謝謝老媽的指導

tiramisu.JPG  

拇指蛋糕體加上乳酪再灑上可可粉就成了好吃的提拉米蘇了

brownie.JPG  

布朗尼
巧克力對小熊來說還太早嘗試
但今晚蛋糕一烤好
她就在一旁吵著要吃
拗不過她
只好拿一小口給她吃
希望這不會讓她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