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jpg


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有這世上最溫暖的歌聲,總是能在我沮喪時,安定我茫然的心。
最近的我總睡得不好,有時還會耍耍小脾氣,但你總是耐心的任我胡鬧,最後再給我個擁抱,在我耳邊輕輕唱著我最喜歡聽你唱的那首歌。


你就是這麼的瞭解我,知道如何能讓煩躁的我平靜下來。
我的每個小動作,你都能精準的猜中它背後的意義,你說我那一點小把戲在聰明的你面前根本不算什麼,對於你的自信我表面總是一副不以為然但心裡卻忍不住偷偷高興。

我知道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默契,就算不說也能明白彼此的情感。

那天在你老家的房裡,我們一起聽著多年前買的專輯。
我一邊翻著小鐵盒裡關於我們的收藏,一邊聽著你哼唱專輯裡的歌曲。
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白天在巷內孩童玩耍的嘻笑聲也只剩昏黃夜燈下偶而傳來夜歸的機車引擎聲。
這樣輕鬆的時刻,在這陣子緊繃的生活中顯得更加難能可貴。
透過簡單的文字,也許能傳達的有限,但我還是希望你能明白,對於你所給予我所擁有的,我有多麼的幸福。

原來愛也可以如此輕鬆,如此簡單







Photo taken by Mark Lee @ Napa, 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