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如果我們什麼都不管就這樣一直向前走去,在終點等待我們的會是怎樣的答案呢?說要放下很簡單,可是當面對現實的考驗時,要活的灑脫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們都還在學習著,亦步亦趨的跟著前人所留下的腳印慢慢的走著。雖然很緩慢,但至少還是在前進。
或許這就是我們生命的課題,在看似安穩的海平面之上,學習著怎麼不被藏匿於其中的暗流擊沈。

花了兩個小時多,終於將一部電影給看完。電影沒有想像中好看,好幾幕本該被感動的我竟然連鼻酸的感覺都沒有。也許是經歷過太多所謂的現實,導致淚腺萎縮所致,我居然忘了看到動人畫面時一起流淚的感受。
如果每個爭吵都能像電影裡一樣以完美的性愛做為終結,那麼也許就不會有人再對情人間的爭執有意見了吧。說真的,幾天前天看見有關爭執如何謀殺愛情的論點,我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我想你也會同意我的,畢竟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究竟是什麼挽救了我的愛情?
在我們的愛情被一次又一次的爭執逐漸破壞之餘,是什麼讓我們堅持了這麼久?

唉,親愛的,其實你跟我都一樣,在同一個季節誕生,被同樣的星盤運勢左右著。你沒能說的,我想我應該能大致瞭解。
所謂的長大不過是另一種要我們學著不將話都說明白的變相成熟。
而愛情,原來也比想像中還要堅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