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幻想著一根香菸所能帶來的頹廢,能不能救贖此刻我不斷下墜的靈魂?
只要聞到煙味就會頭痛的毛病還沒根治,吸煙區過於煩悶的空氣竟讓我產生飄浮於這一切之外的感受。
是錯覺吧,還是又是另一個自我內心戲劇化的莫名橋段?我跟著音樂搖頭晃腦,依舊疼痛的頭沒給我什麼啟示,只是像個毒癮又犯的傢伙,在黑漆漆的角落喘息著。
誰能給我一口能繼續活著的空氣?

有太多的悲傷,都只是不值得加以描述的強說愁罷了。
這世界為什麼有那麼多絕對的規則?誰說吸煙的女孩就是壞女孩,又是誰說過好女孩不該半夜還遊蕩在外?自小被大大小小規範約束,小心翼翼的表現得體,最後換來一句「乖女孩」的稱謂,又為我帶來了多大的虛榮?
一切不過就是假象,除卻表面的美好,我知道誰都不是這般的善良。
在這不是黑就是白的分界,我想自在的遊走在灰色的中間地帶,可以嗎?

空氣中一圈又一圈盤旋而上的白煙,緩慢的包覆起每個寂寞的心靈,執著又溫柔的盤據著依舊黑暗的小角落。
桌上只剩半杯的黑啤酒,隨時間逐漸消失的氣泡,微苦的味覺提醒著我賞味期限即將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