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fka_phixr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分辨那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覺,當我在書店將這本書拿起又放回架上時,我彷彿又看見了那隻奶油色的貓,牠漫步穿梭在一群嬉笑的孩子間的模樣,一年,就這麼過去了。而這本07年就開始的故事,我卻還沒能讀完。

人們對於自己所擁有的,總是特別容易淡忘。好像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理所當然的感慨著自己的欠缺,然後再大聲的向身邊的人抱怨著。
人生如果總有那麼多的不滿,那為什麼還有繼續的必要?
話說到這,你能不搖頭苦笑,黯然的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自找的,掩蓋在不幸的表面下,未說出口的事實是這你口中遭到不行的人生,其實你比誰都還捨不的放棄,就像就算是退冰變得苦澀的啤酒,也還是會有人願意將它一口飲盡。

所以,你還能說實在很羨慕誰嗎?
當你準備拿自己去比較他人手中所有的美好時,也許你早已失去較量的資格。

33歲的今天,我選擇將不圓滿的放下,只看歲月留在那小缺角上的刻痕,深淺不一的每道痕跡,曾經我很努力想將它們彌平,如今卻突然發現,還好有這些不完美,才讓我明白,歲月留給自己的是多麼珍貴,每個無法被取代的過往。

Happy Birthday, dear.

cake_phixr 

親愛的爸媽,還有趕在北上前的周末特地視訊只為在生日前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公婆,第一次忘了女兒愛吃的偷偷去蛋糕店挑了我最近很愛的咖啡蛋糕的夏美光,生日這天跳舞給我看我可愛的小熊,和傳訊給我的一些朋友,謝謝你們。I'm so grateful to ha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