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_phixr  

六月二日,清晨的空氣依舊清冷。
出門前你要我加件外衣,你說日出之前的氣溫是讓人無法忍受的冷,於是匆忙之間,我從飯店的衣櫃裡抓了這件淺灰色的連帽外套。也還好有它,我才不至於冷的直想往屋內竄。

這是夏天已到來的太平洋海岸,海浪規律的前進又後退,一成不變的韻律就像我現在的人生。
好像有了所有該有的,又好似不全然如此。

Change, we don't like it, we fear it, but we can't stop it from coming. We either adapt to change or we get left behind. And it hurts to grow, anybody who tells you it doesn't is lying. But here's the truth: the more things change, the more they stay the same. And sometimes change is good. Oh, sometimes change is...everything.

昨晚我在電視台早就不知重播幾次的影集裡看到了這段話,於是我又失眠了。
對於現況的改變,我害怕嗎?
也許吧,所以我才會在每個抉擇的關鍵又突然將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改變的勇氣給忘了,怯懦的說我其實還可以的。

我也許可以繼續選擇如鴕鳥般躲著,可事實是在我自以為安穩的生活在每個當下時,每個當下正悄然的改變著。
不會改變,只是為了讓自己心安,卻不曾真實存在在你我早習以為常的人生裡。

所以,就坦然接受一切吧。
就算它是如此的不可預期,change is...ever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