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ghter_phixr  

現在這樣的感覺是多麼的好,當我就靜靜的坐在一旁休息區的椅子上,什麼都不去想,只好好的看著在前方空地上奔跑嬉戲的妳,開心的模樣和時不時回頭催促我加入妳的笑容,現在,是多麼的美好。

今年春天剛到的一個午後,久違的家人和妳不絕於耳的笑聲,調皮的妳一下拉著我的手要我趕緊跟上,一會兒又跑到前方爺爺奶奶的身旁,撒嬌耍賴要奶奶抱。我知道,這樣的熱鬧是妳喜歡的感覺,也知道妳等了好久才重新找到這樣的快樂,而妳知道嗎?這也是我期盼了好一段時間的快樂時光。

親愛的寶貝,人生就是這樣,有相聚也會有別離的時刻。沒有誰是會永遠陪伴在誰身邊的。就像我常跟妳說的小王子的故事,當妳覺得擁有許多,總會有那麼一天,妳會突然發現走到最後,原來還是只剩下那被夕陽拉得長長的影子依舊在哪。
但就算妳終於明白了這道理,也別急著哀傷,只要繼續向前走,前方還是會有下一個不期而遇等著妳。

那天走在南寮海邊,看著妳和自小代替我每天陪著妳入睡的外婆開心的尋找藏在草地裡大小不一的石子,當我拿著手機要拍照時,妳古靈精怪的朝鏡頭做出各種表情,連一旁的外婆都被妳逗得開心的笑。就像不久前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原本累的賴在我身邊要我抱的妳,在一出關後,看見等在外面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邊對妳揮手一邊喊著妳的小名,他們開心的樣子讓累癱了的妳腳步變的輕鬆,竟又開心的拉著我的手蹦蹦跳跳的走在出關的路上。
這就是妳,總不吝於向身邊的人傳達妳的快樂,總讓人深深的喜愛著。

而一樣深愛著妳的我,希望妳能永遠記住這樣的感覺,能如此被愛著,是幸福的。
就算將來仍舊會分離,還是要能帶著這美好的心情,繼續妳未完的人生。

歩いて,歩いて...

 

    

無理に描く理想より
笑い合える今日の方が
ずっと幸せね

比起想像中過於美好的理想
能一起開懷大笑的今天
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