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ving_phixr  

從沒想過一個決定會成為許多改變的開始,在這因時差而幾乎每天早起的日子,反而有時間重溫過去許多不曾好好回想的片段。
忽然間,我發現原來時間竟在無聲息中帶走了好多自己始終以為被好好收藏在心底的寶貝,特別是當初我信誓旦旦,固執的認為絕不會改變的感情,裡頭的人與事,卻也還是模糊了。

過了上班時間的街道,少了匆忙的氣息,在等待紅燈的片刻,忽然又想到今天一早睜開眼就想起的畫面,再熟悉不過的馬路,和門口前總坐著一群囂張流浪狗的鮮奶批發店,只是我怎麼也記不起到底是什麼時後,我彆扭的騎著載著大鍋子的機車,好不容易才回到家。這樣類似的片段,瑣碎的被儲存在記憶裡,好像少了其中任一塊也不會對我的目前產生太大影響,但今天早上我卻因為記不清楚片段裡的細節而感到懊惱。
是我不夠在乎,才會忘記,是這樣的嗎?

雖然我明白,失去的總難免比擁有的多,但我卻還是希望能在快速流逝的回憶裡抓住每個破碎的當下。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能回到那天,依舊接過妳手中的鑰匙,替妳將鍋子帶回去,只是這次離開前,我會告訴妳,我這麼做全都是因為我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