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_phixr   

我很感謝我能寫,至少能藉由文字讓情緒多個出口,也能在事過境遷後,在細細重溫過去。

這次的飛行,身邊的小女孩意料之外的聽話,乖乖的看卡通,安靜的靠著自己入睡。這難得的片刻平靜,在關了燈黑暗的機艙內,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看了一個動人的小品,淡淡的人生故事,在看多了大成本的票房電影後,這樣的故事卻讓我的情緒久久無法平復。

過去的這一年多,我想了很多,得到了許多不同的結論,卻也推翻了每個可能。
黑暗中,我是那樣的無措,有時會很害怕,有時也很憤怒。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像無止境的迴圈,每一天都只能被時間拉著走。

你有沒有想做的事做不到?
我很清楚這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只是現實讓我妥協了,久了就忘了當初讓自己做了那個決定的初衷,腳步越走越慢,漸漸的也就裹足不前了。
也許是一直以來我都被保護的很好,不論是來自於家庭,還是來自於你。

而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對未來還能不能有所期待?
如果跳脫現有的框框,看到的又會是什麼?
又或許根本就沒人能知道答案。

Boundaries don’t keep other people out, they fence you in. Life is messy, that’s how we are made. So you can waste your life drawing lines or you can live your life crossing them.

也許,現在這樣的我,需要的正是這樣的勇氣。
一份敢閉上雙眼,用心去跨越界線的勇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光飛翔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