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_phixr  

最初只是喜歡這飲料的名字,聽起來是那麼的明亮,充滿希望,就像人們總喜歡在新年那天,頂著吹刮在臉上的寒風,怎樣也要等到日出的那一刻,看著灰黑的天際慢慢被橘黃色的曙光取代,所有的美好好像就該如此,充滿希望。

對於我大大小小的缺點,我從來就不想去掩飾,因為我從來就不是道德論者,從來就不是。
所以在聽到那些迂迴的建議時,我也只能靜靜的聽著,淡淡的笑著。好像我從沒聽懂,又像我樂意接受,既平淡又不失禮貌。這是我對在乎的人和事最大的尊重與妥協,卻也就只能這樣了,如果你們見過我真正的不屑和冷漠,也許就能理解。

要不是真正經歷過,誰都無法了解為什麼躺在那張床上,蒼白的臉會用盡所有力氣,瘋狂的按著身邊的注射鈕,就只為了讓體內的嗎啡能讓自己沒了疼痛,好好的睡上一覺。
如果你不是躺在那床上的人,就請暫時保持沉默。就像日出之前,必需經過一天之中最低溫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