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_phixr  

我們都需要面對幸福的勇氣,特別是在每個充滿太多懷疑和不確定的當下。
在沉默了好一陣子,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聽起來想有點像是在唱高調,但不可否認的,這其中的道理確實對你有些許的幫助。

我想說對於這個充滿二擇一選擇題的人生是有多麼的厭惡,為什麼我們非得在兩個都不算完美的選項裡做決定?
是的,我們都有權力選擇放棄。就著麼固執的留在抉擇點,哪個都不選。
但如果這面臨抉擇的當下是你人生的最後一刻?如果你提前知道這將是最後的一刻?
你還會堅持嗎?還會害怕選擇嗎?

就是因為不知道何時將會是那最後的一刻,所以我們選擇像個無知的孩子,膽怯的躲在某個自以為安全的時空,拒絕前進,天真的想就此忘卻傷痛。
而命運往往就在此時殘酷的揭開覆蓋在傷口上的紗布,毫不猶豫的奪走你賴以為生的嗎啡,讓你一次痛個徹底,直到最後無助的闔上雙眼。

在你認為自此就要雨過天晴,你認為最安全的地方,它就這麼帶走所有一切,快得來不及去阻止。
如果你知道這將是最後一刻,你還會選擇說出那些話?選擇離去嗎?

Just because we never know when it's gonna end,
we choose to ignore it, to squander it without a second tought...

arrow
arrow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