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_phixr  

和你在一起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沉默的,因為我喜歡聽你說話,聽你說認識我之前那些我來不及一起欣賞的風景。十幾年過去了,這習慣還是不變,我們之間還是你說得多,我專心的聽著,聽你說今天公司裡發生了什麼事,聽你說你最近在關注的新聞,聽你說對於將來有的夢想,這只屬於你我的默契,我很感謝它並沒隨時間流逝而有所改變。沒有刻意維繫,有時好像淡得就要消失,但總在某個只有你和我的時刻,又能清楚的感受到彼此習慣的所有。

你從來都不是話說得漂亮的人,也總是輕易讓心裡所想展現在臉上,不了解你的人總認為這直接總是傷人,可我卻因為這樣的真實對你另眼相看,因為你沒有太多偽裝,我不需要過多揣測就能看清你,雖然很多時候我都忍不住替你的直白捏一把冷汗。你很聰明,所以你能一眼就看穿我隱藏在一舉一動背後的目的,也正是因為這樣,我很放心將我心裡從不讓人看見的脆弱讓你知道,能擁有這毫無保留的信任,我是幸運的。

那天見你一個人專心的在信封上書寫著,一旁的我瞥見一行台北的地址,對於有需要的孩子你總不吝於默默給與,就算中間隔著幾千英哩的距離,當下我想起大四那年你和我一起坐在馬奶奶的面前,有一搭沒一搭的陪她聊著她遠在美國的博士孩子,那時的我找到了讓我認定這段關係的理由,而這就是你,我真心喜愛的你。

rose_phixr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appy Valentine's Da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