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he dawn is breaking
A light shining through
You're barely waking
And I'm tangled up in you...

即便有時仍舊忍不住懷疑,甚至會感到害怕,但我還是這麼喜歡掩蓋在這不確定下真實存在的穩定感,至少每個有你在身邊醒來的早晨,我是舒服的。

星期六的早晨,經過一星期的忙碌生活後,人們想多睡一會的念頭讓整條街都安靜起來。˙˙
在等待左轉綠燈時,忍不住偷喵了一眼副駕駛座上為了陪我而犧牲睡眠早起的你,經過了這麼多年,你還是沒變,總一本正經的提醒我這提醒我那,雖然說話的間隔偶爾還夾帶幾個呵欠,這就是你,對於我的事總分外認真看待,總有許多不放心。
是我過於隨興散漫的態度才讓凡事都要求精確無誤的你總這麼神經緊張吧。

我們有著南轅北轍的兩種生活習慣與堅持,卻意外在每個衝突過後都相安無事至今,也許這也算是一種不言而喻的默契,就這麼安安靜靜的被擱在彼此心中,然後在每個緊要關頭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就算其實現況真的很糟。

今天深夜還睡不著的兩個人,一起窩在廚房垃圾桶前剝水煮蛋殼的畫面讓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在這麼多不同中,還是有相同的喜好啊。
總是一起熬夜不睡,一起肚子餓,然後再一起吃消夜,第二天醒來再一起帶著滿滿的罪惡感說要減肥。

Even the best fall down sometimes
Even the wrong words seem to rhyme
Out of the doubt that fills my mind
I somehow find
You and I collide...

這是我設為你的來電鈴聲的歌曲,是我去年每天下班都會聽的歌曲,也是我們女兒最愛從我手機歌曲中播來聽的歌曲,我想等她大一點再告訴她這歌詞的意義,但我想你懂。

  

wedding2   

Dear,
Happy 7th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