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chen 

還記得那天是個下著雨的周六,電話那頭你興奮的說你找到我們的dream house了,當時我正和女兒窩在窗前的沙發上數著窗上的雨滴。在這之前的我們誰都沒想過這夢想會在此時成真,就像坐在身旁揮舞著小手搶著要跟把拔說話的小傢伙一樣,是那樣的令人開心。

是的,在努力了好久,我們的第一個家終於從心底的藍圖一筆一筆成為眼前的幸福。
唯一不同的是我們身邊多了個在新沙發上這坐坐那摸摸的小寶貝。
two plus one, what else can we ask more...

是你提醒我別怕去幻想
快樂有時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porch 

以後每個下午可以和小熊一起在這發呆了

island 

你知道我愛做麵包蛋糕,看到這個有island的廚房二話不說就決定是這間了。
你說我以後就有這做我的工作檯面了,不用再拿烤盤來當揉麵的檯面了。

rice 

我愛這裝米的器皿

bathroom 

免費升級的主臥衛浴,熟悉的模樣讓我想起五年前和奶奶一起逛樣品屋,當時她開心的坐在幾乎一樣的浴缸前拍照,她笑著跟我們說她出1000萬,爸爸媽媽出1000萬,我們出1000萬就可以買這棟房了。當時我們還說如果買房一定要讓她在舒服的浴缸好好泡澡,只是我們真的買房了,但也來不及讓奶奶來住了。不過我們都相信在天上的奶奶一定也很開心,看到我們一步一步在這成家的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