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ing.bmp  

慢,在這什麼都無法確定的現在。
當我決定放棄眼前這條一開始就被導航好的道路,像個孩子般閉上雙眼,漫無目的走接下來的人生,你會怎麼說?

今天,窗外的風景依舊充滿惹人厭的塵埃,距離與你約好的碰面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是可以不用加快腳步擔心會遲到的完美一個多小時。
只要不下雨,就算最後晚餐前什麼也沒做,也沒甚麼好可惜的。

昨晚一個人在睡前悄悄的對自己說的祝福,今天成了手機簡訊裡的溫暖問候。
是的,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在一樣安靜的店裡買了我愛的蘭香拿鐵,偷偷和老闆騎在粉紅木馬上的小豬打聲招呼,聽了幸福小確幸這首歌,和你一起享用很棒的義大利餐。
今天,這刻意走在人們後頭所看見的,原來是這樣令人舒服的角度,就像那天蹲下來和女兒一起抬頭仰望的風景一樣。

Happy 31st Birthday! 

My dear,
Thanks for the dinner. I did enjoy the meal.

logo2.bmp 

http://www.lagiara.com.tw/index.asp

table 

risotto 

My favorite Risotto in porcini truffle olive sauce

pie 

unforgettable Semi-frozen almond cake with chocolate

table 2  

Birthday wishes:
1. Be a better & happy mom, spend more time with my lovely little one.
2. Have my own career.
3. ***** 

slippers.JPG

上星期和小熊午睡起來,你興奮的向我們展示拖鞋上你剛畫好的圖,開心的模樣,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