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究竟是跟你聊了些什麼,莫名之中思緒卻回到那個秋天瑞芳山腳下的公車站牌,那並肩坐在一起,等著雨停的下午。
當時我們身上穿著一起買的白色T-shirt,我的上頭有個女孩,你的則是個男孩,若兩人站在一起,就會形成男孩與女孩互相望著的圖案。當時夜市攤位的老闆就是這麼向我們推薦這自己設計的T-shirt的。

很多事情看似理所當然,但背後所付出的才是在多年後值得被紀念的擁有。
在這一兩年中聽了許多不同的故事,有時難免也會懷疑,一直以來內心所相信的是不是從來都不曾存在過。只是每當我對此感到有所疑慮時,很幸運的,總是有像你這樣的聽眾,忠實的聽我說著,不曾離去。
他們對人們所做的是那樣的過份,可你總要我別放棄對人的信任,給我最大的支持去面對一切。
這樣的感覺或許就是人們所說的穩定,就算稱不上華麗,也沒有真愛的宣言,但我卻真實的感受到,你所給予我的一切。

時間在將來也許會讓我少了些稜角,又或著我會因此而對現實有所妥協。但我想讓你知道,不論是怎樣的改變,有些堅持,是一旦開始了,就不會有所動搖的。
我沒說出口的,就是你放在心中,然後付諸行動的。
沒有偽裝,不用強求,這樣的自然而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